↑照片出自網路:Yu2攝影



民國99年2月7日(農曆過年前一周)



蔡先生和我參加了一個別具義意的活動→→"九族飛翔櫻花婚禮"



從確定要結婚到實際參加婚禮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這個Surprise



讓許多親朋好友們一直問Why



呵呵呵



沒有特別的理由



水瓶座的我就是喜歡依照感覺走



隆重 浪漫 簡單 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是我們想要的



感謝雙方的爸爸媽媽遵重我們的意見



不必遵照繁複又古老的傳統禮儀



現代人結婚就是要有效率咩(哈哈哈)









感謝爸媽的照顧和養育之恩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鼓勵



未來的路我倆會牽著彼此的手



互相扶持努力



一定會幸福的



希望大家也和我們一樣



要幸福喔!








安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新髮型 

話說宣聞阿弟至今已經一歲快10個月了......

竟然還不會叫"阿公!"、"阿嬤!!"

這是怎麼回事呢?

醫生說:「身體很健康,應該是正常沒問題。」

三姑六婆說:「我們家的孫子學比較快ㄝ,滿1歲就會叫阿公阿嬤了。」(粉得意的樣子)

阿公說(台語):「我們家的早就會說了。」(很認真誠實的樣子)

三姑六婆說:「真的假的......,那叫阿公看看呀~」

阿公說(台語):「ㄚ伊就嘸想賣叫啦。」

三姑六婆又說:「喉!!按ㄋㄟ就是嘜效共(不會)啦!」

阿公:「他真的是故意不叫我滴!」

------------------------------------------------------------------------------------

2008-11-23

宣聞阿弟剪頭髮,哭的西哩嘩啦~

當天晚上

阿姨我真的聽到他好像說:「ㄚmo」~不是很清楚,但是有像喔!

因為他最近愛看momo台,很會說"momo",ㄚ嬤的發音有點像momo......

今天2008-11-27早上

宣聞阿弟嚎咷大哭,因為感冒了鼻涕倒流很不舒服

我從睡夢中驚醒,趕緊跑到隔壁房間看他......

他竟然半張開雙眼,開口說:「阿嬤?...阿嬤?...阿嬤?...」(粉清楚呢)

哇!!!我太感動了~你真的會叫"阿嬤"了

我想

等他清醒後,應該又不會叫阿公阿嬤了

因為他就是"故意"不說的。

超屌!超有個性

不說就是不說

 

 

 

安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春節期間(大年初三)
首次搭乘台灣高鐵從台中到高雄
個人對於高鐵的評價
兩人在高捷上玩起自拍~
速度:*****(真的很快,到高雄不用一小時)
舒適度:***(還可以)
購票速度:**(粉慢,車票還沒買到......車都走啦)
價格:*(太不可愛了,因為春節期間,車票完全不特價)
去程坐[標準車廂]要$790還可接受; 回程完全買不到票,只好硬著頭皮坐【商務車廂】$1390......
我很納悶??商務廂不知道貴在哪裡?連一杯飲料都沒有,真是沒道理。人家坐阿囉哈巴士雖然比統聯貴一點,至少還有發送茶水和小點心(蛋糕或餅乾),而高鐵......什麼都沒有啊!!!在高鐵站看到很多人和我一樣,免強買了車票(心在淌血啊!!!),因為不想大過年還要露宿街頭...。真想在高雄住一晚,但沒有事先訂房,大部份的飯店旅館都是客滿,剩下的夭壽貴住一晚要$6000元起(差那麼多呀!平常住一晚只要1000~2000元),記取教訓以後要事先訂房囉!
當天的高雄一日遊,除了搭高鐵,還有高捷試乘(只開放很小一段路程),說真的沒有特別好的印象。

事隔快二個月,再次出發去高雄玩啦!這次是Brian開車去,感覺大大不同。
這次有事先訂房(住宿粉便宜)
白天坐渡船去旗津吃東西,海邊逛一逛,
重點是晚上,因為高捷紅線已通車(當時是免費搭乘),所以搭乘高捷去"新掘江""城市光廊"走走。
高雄的捷運站都設計的很漂亮、新掘江賣的衣服款式很多且便宜又好看、城市光廊的燈光設計也不賴......
雖然這次出遊的時間不長(約一天一夜而已),但是想去的地方都去了
(晚上時間太趕了,來不及去愛河走走,留著下次再來吧!)

最後只想說:高雄好樣!有在進步喔!
最喜歡它寬敞的馬路、人行道
光是人行道,是台中市一般人行道的兩倍寬,
走起來真是爽快!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高雄玩喔!

安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