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話說宣聞阿弟至今已經一歲快10個月了......

竟然還不會叫"阿公!"、"阿嬤!!"

這是怎麼回事呢?

醫生說:「身體很健康,應該是正常沒問題。」

三姑六婆說:「我們家的孫子學比較快ㄝ,滿1歲就會叫阿公阿嬤了。」(粉得意的樣子)

阿公說(台語):「我們家的早就會說了。」(很認真誠實的樣子)

三姑六婆說:「真的假的......,那叫阿公看看呀~」

阿公說(台語):「ㄚ伊就嘸想賣叫啦。」

三姑六婆又說:「喉!!按ㄋㄟ就是嘜效共(不會)啦!」

阿公:「他真的是故意不叫我滴!」

------------------------------------------------------------------------------------

2008-11-23

宣聞阿弟剪頭髮,哭的西哩嘩啦~

當天晚上

阿姨我真的聽到他好像說:「ㄚmo」~不是很清楚,但是有像喔!

因為他最近愛看momo台,很會說"momo",ㄚ嬤的發音有點像momo......

今天2008-11-27早上

宣聞阿弟嚎咷大哭,因為感冒了鼻涕倒流很不舒服

我從睡夢中驚醒,趕緊跑到隔壁房間看他......

他竟然半張開雙眼,開口說:「阿嬤?...阿嬤?...阿嬤?...」(粉清楚呢)

哇!!!我太感動了~你真的會叫"阿嬤"了

我想

等他清醒後,應該又不會叫阿公阿嬤了

因為他就是"故意"不說的。

超屌!超有個性

不說就是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